生活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Miu Miu - 塔羅致富?/ Miu Miu - 塔羅牌非萬能




【晴報專訊】「請問塔羅牌可以問甚麼?我想用塔羅牌問股票,可否?」Kenny在店外徘徊良久,原來,他之前投資又有小斬獲,加上心急想致富,結果對投資認識不深的他,聽朋友的建議,選擇高風險的孖展,結果把積蓄都輸掉了。
 
「問股票是有難度的,牌最多可以給你一個大方向。」我一邊洗牌一邊說。「你不必告訴我大方向。我的現金已不多,請給我一個『冧巴』!」Kenny回應道。買賣股票並非屬於你個人的事,市場上充滿各式各樣投資者,而整個投資市場又會受外圍市況影響,瞬息萬變。塔羅牌可給予一個方向性的提示,卻總不可能隨便就給出一個「冧巴」吧!

「小姐,我們萍水相逢,你總不會見死不救吧!」Kenny堅持地說。
「我真的隨便『塔』一個『冧巴』就能助你翻身的話,你覺得我還會當塔羅師,坐在這個小小的店舖中替人占卜嗎?」我問。(上)

撰文︰Miu M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