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內地生剝安哥拉兔靚毛製衫 - 這個國家幾恐怖都有

新聞內地生剝安哥拉兔靚毛製衫 可愛的安哥拉兔在養殖場居於跳一步也不能環境內,養殖場工人徒手將毛髮強行扯…


兔毛衣飾 美麗背後不人道

【經濟日報專訊】可售數千元的安哥拉兔毛衣飾,是聖誕送禮之選,但背後卻藏着兔子在內地養殖場,居於跳一步也不能環境內,及每3個月就被工人強行扯下兔毛的慘況;不會叫的兔子,也會悲鳴。
當兔毛不再光亮,安哥拉兔就會被割喉、剝皮,賣作肉食。組織批評做法殘忍,呼籲市民罷買所有安哥拉兔產品。
9成安哥拉兔毛 產自中國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指出,全球近9成的安哥拉兔毛產自中國,當中10間位於江蘇、浙江等地的安哥拉兔養殖場,最小的飼養了百多隻兔,大型則有上萬隻。
養殖場會個別將每隻安哥拉兔關在鐵籠中,連跳一步的空間都沒有。組織實地拍攝的短片中更記錄兔子前腳被縛,由工人徒手將毛髮一撮一撮強行扯下來,無視兔子發出哀號及掙扎;有些養殖場更將兔子吊於半空,再以剃刀剃走毛髮。
有工人解釋,之所以將兔毛強扯出來,是由於其後長出的毛較剃毛長三分之二,讓商人可賺取更多利潤。安哥拉兔毛於市場上每公斤售大約人民幣100至200元不等,不過,一隻兔子每次只能提供近20克毛量,至少要50隻兔才可湊足一公斤。
現時在淘寶網搜尋「安哥拉兔毛」,就很易發現不同款式的毛衣、圍巾。價錢由數十元到數千元不等。本報曾致電皮草公司,均稱無安哥拉兔毛產品出售,但有一家指自家兔毛製的圍巾,索價數千港元不等,游說記者前往選購。
部分安哥拉兔每2至5年就會被淘汰,牠們會被割喉、剝皮,賣作肉食;另有養殖場不設淘汰制,令兔子在生存至少8至9年間受盡折磨﹔有工人則指場內大部分兔子養一至兩年後均會猝死。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指,兔子前腳被縛,由工人徒手將毛髮一撮一撮強行扯下來。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圖片)

長困鐵籠 癡呆腳爛耳發炎
「兔仔其實唔會嗌的,除非在生死關頭才會發出聲音。」亞洲善待動物組織香港發言人崔倩萍指,長年在惡劣的鐵籠中生活,除了限制兔子的活動外,亦令他們敏感的腳部潰爛,耳朵發炎而罹患俗稱「側頭症」﹔長期於獨居及不安環境生活,亦會令兔子心理出現問題,有部分一動也不動於籠內發呆。

更多經濟日報網站內容, 請登入hket.com



Article from : http://hk.news.yahoo.com/%E5%85%94%E6%AF%9B%E8%A1%A3%E9%A3%BE-%E7%BE%8E%E9%BA%97%E8%83%8C%E5%BE%8C%E4%B8%8D%E4%BA%BA%E9%81%93-224905175.html




強國兔毛地獄 綁手腳監生扯強國兔毛地獄 綁手腳監生扯 118,607
Video & Article  from : http://hk.dv.nextmedia.com/actionnews/hit/20131121/18518031/20029093



zh.wikipedia.org/zh-hk/來生不做中國人   網頁紀錄 - 更多此站結果
《來生不做 中國人 》 是 香港 出生的政治評論員 鍾祖康 所著的一本書籍, 內容以論文分析、指出 中共 對人類文明的禍害、對環境的摧殘、「 支那 」人的陋習、文化和人倫道德、政治、因為內容引起 中共政府 的不滿, 故此書在中國大陸列為 禁書 , 大陸 ...




www.kkfriend.com/d5/viewthread.php?tid=59889   網頁紀錄 - 更多此站結果
高登音樂台《蝗蟲天下》 唱: 花生湯丸 詞: 高登眾巴打 曲: 富士山下 MV: ChinglishVlogs ... 高呼一句中國人誰人亦怕 蟲國化名叫支那 一早醜遍東亞 一天一句普通話將我同化 ... 無論打尖放飛劍 都感到丟臉 天天譴責得多都感到煩厭 如今的這個香港 ... 

 

 
 

強國動員洗腦大軍 導遊港人做中國人



縮圖
[高登音樂台] 《蝗蟲天下》MV (原曲:富士山下)



縮圖
[高登音樂台 & 蝗蟲系列] 蝗 (原曲: 強)

 
(1)內地人缺德行為
(1)內地人缺德行為


高登音樂台《蝗蟲天下》
唱: 花生湯丸
詞: 高登眾巴打
曲: 富士山下
MV: ChinglishVlogs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inglishVlogs/240008686051195



蝗蟲你的確欠打 巴士港鐵小巴
餐廳酒店商舖內亂叫喧嘩
難道你不覺醜嗎 街邊點煙踎下
跟手比個蘇蝦將金滿地灑

其實見這個國家 偷呃拐騙到家
高呼一句中國人誰人亦怕
蟲國化名叫支那 一早醜遍東亞
一天一句普通話將我同化

來香港闖我邊境 愛侵占地盤是你本性
寄生到身份終可以得確認
蝗蟲大肚像異型 懷孕入境卻未停
無人能阻止它搶獲身份證

蟲卵在醫院蜉化侵占病床後再走數
你可會悲哀中感到很憤怒
其實下兩代前途 全部被侵蝕未嫌早
設下這圈套 每天講中國多好
對著我洗腦

誰在我境裡放聲 不懂分吋叫囂
不可一世口氣大話語輕挑
"如沒有中國關照 香港已經死了"
香港都算真多得中國唔少
蟲沒有所謂最醜 根本只有更醜
週街剝褲解決後仍然未夠
無論打尖放飛劍 都不感到丟臉
天天譴責得多都感到煩厭

如今的這個香港 已給那害蟲逐吋收購
嘆息這當天光輝已經過後
平民汗血尚在流 蝗蟲就搶盡食油
誰能憑戰意將獅子山拯救
難保有天把假貨中國運來讓你選購
把假貨於香港黑店中發售
無視你拼命跪求 蝗蟲亂港亦未停手
假麵包假奶 假雞蛋假醋假酒
你能說都有

誰都驚恐有天災 對匪國暴民又要捐送
這可算香港給中國的作用
財物盡獻奉害蟲 平民愈捐就愈窮
誰人能教教我怎樣不悲痛
何解在香港的我超過十年被你呃透
假中有假香港怎會可接受
窮人在閉目淚流 蝗蟲就趕極亦唔走
炒地都不夠 炒車炒水貨炒樓
佔盡我所有

往日靠打拼
港英的繁華光景
再沒有保證


[高登音樂台 & 蝗蟲系列] 蝗 (原曲: 強)
詞: 一夜成魔E
唱: 晨早講早晨
MV: 紅綠色盲

請聽清楚我講 
蝗蟲同類與狗 請滾出你地既深圳關口
不爽的請你走 香港不會內疚
蝗你別再逗留
今天通知各位 
全蝗蟲大肚婆 通通不要在我家裡生仔
香港根本無位 爛返歸最實際
我送你上van仔

蝗蟲是你 全部爛返內地
唔係你既屋企
請不要霸生霸死煩住我
蝗蟲是你 全部死返內地
來力守我屋企 永沒言死
全部禍害皆因你

普通話不會講 
蝗蟲們別到訪 香港只要粵語需要識講
通街痾衰到死 真心祝你便秘
蝗你別再落尼
搶公屋搶奶粉 
蝗蟲們別太狠 周街通處吠我不會啞忍
孔先生請記緊 狗好比你父親
你廢過廢up向左走向右走

蝗蟲是你 全部爛返內地
唔係你既屋企
請不要霸生霸死煩住我
蝗蟲是你 全部死返內地
來力守我屋企 永沒言死
全部禍害皆因你

蝗蟲們垃圾 蝗蟲們邋遢
我對抗你我敢說話
蝗蟲們賤格 蝗蟲們誓要打


蝗蟲是你 全部亞太區有一天成為亞太區返內地
全部返你屋企
香港要走出這一群劣勢
蝗蟲在世 期望加速立例
文字要我識睇 拒絕殘體
蝗別害大家一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